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

行街街~

那天跟彩铃,雯铃还有她那几个朋友去jj逛逛...
一去到那边马上到戏院去买好戏票。
戏播的时间是11:20a.m,
时间还没到所以我和彩铃便先去popular买书咯!

才刚走一下子,
时间就差不多到了,
幸好在书局里遇见雯铃她们,
她来提醒我们时间要到了,
要不然我们一定忘了时间的...
我们赶紧把要买的书拿去算钱。

算好钱后趁着那几分钟先去买个爆米花来吃。
只买爆米花不买水来喝,
戏大概播到一半的时候觉得很口渴,
但没理由跑出去买吧!
只能怪自己活该咯!(T_T)

看完戏之后大家都在分享心得...(没到这么历害啦!)
我们看的戏很好笑一下,
但雯铃她们看的戏感觉有点恶心咯!
那部戏是要18岁以上才能看,
我都还没18岁那能进去看呢!

过后我们再进去popular一次因为我刚刚忘了买collection tape...
进去时,我看到某某人也在里面。
看到他并不意外只是觉得他会来书局的咩?
我要回去告诉某某人了...(哈哈)

好高兴哦,看到许友彬出的新书了...
《消失在醒来后》它是连接《55年》的,
蛮好看的哦!(大家记得去买来看噢!)
彩铃马上打给婉茹问她要不要买,
婉茹要买...耶,我可以看免费书了!(嘻嘻!)

肚子饿了,跑去OldTown吃。
我们两个已经很jimat了也只是叫了两盘nasi lemak,两杯咖啡。
我们酱就吃了二十多块...好心痛哦!
之后我们便到处逛逛,
因为雯铃她们又去看戏。

我们再次去书局因为婉茹要买作业簿,
当我们去caunter付钱时,
那里有个工作人员看到我的member card时竟说:
"lagi!"我们又不是用很多次加这次才三次而已勒!

haiz...我们在jj里都不知还要去那走,
因为已经走到没有地方走了。
过了两小时后,她们看完电影后便回家了。
我跟她们下仁嘉隆去阿姨家。

算一算我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花了百多块,
我只是买一双拖鞋,几本书就花了怎么多钱...
haiz...又要面临破产的危机了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