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

30.4.2009

今天是四舅结婚的前夕,
很高兴一下,可是很好笑一下。。。
下午的时候,只见每个都忙着装扮,如:涂指甲油。。。
(我也参一份,哈哈!)

晚上。。。
菁喝了一罐酒-caslberg。。。
她喝到剩最后一口时,我叫她留给我喝。。。
正好,阿姨来了,我顺便充一下说是我喝一罐的。。。
(其时只是一小口吧了!)
三舅一直在旁边怂恿我们,还说自己千杯不醉。。。
结果,事实胜于雄辩,他只喝一瓶就与菁两个要变身成为“印度人”意思就是印度人喝醉酒后会做的事情。如:睡在街边,唱歌跳舞,跳脱衣舞,学济公走路,打醉拳和呕吐。。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大约晚上11点多的时候发生了很荒藐的事了。。。
厕所前竟然有一双属于男生的拖鞋,猜猜看那双鞋是谁的呢?
答案是-三舅的。。。
他还死不承认是他穿进了来的。。。
我们很明白的因为他已经变身成为印度人了~哈哈
他还跑出来问我们鞋是谁穿进来的。。。haiz~
还一直赖菁,说是她穿进来的。。。

walao,不会喝酱多酒就不要串嘛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